close

  八德埤塘公園是桃園少數優美、整潔、維護完善的公園綠地,自從興建完成之後,這裡就變成我們休閒散步的好去處。


  今年夏天,有名的"Tina廚房"進駐,每次假日經過,總是人滿為患,只能買一些有機麵包回家享用。919這天,老公為了幫我慶生,特別預定了座位,沒想到竟然正好遇上凡那比颱風,歇業一天,因此順延一天,我們終於有機會坐在公園中的木屋餐廳裡大快朵頤囉!


 


 


因為今天並非假日,老公用最快的速度下班回來,仍然已經晚上七點半左右,九點結束營業,我們決定推門進去!


 


 


因為時間已晚,整間餐廳只剩我們兩人,木造結構,溫馨的鄉村風佈置,二姐應該很喜歡。


 


 


  年輕的服務生告訴我們供餐到八點,沙拉吧八點半結束,我們一點完餐立刻向沙拉吧進攻,這裡的東西並不多,生菜、葡萄乾、堅果、各式醬料之外,就屬百香果寒天最美味,林口店的選擇比較多。


 


 


  服務生送上熱烤的麵包,無限供應。這裡的麵包我經常來買,很喜歡柳橙果醬或起司的口味,今天上的是咖啡和亞麻子口味,我個人不太喜歡,不過我們仍續了一份。


 


 


  沙拉吧旁邊有熱湯可以自取,羅宋湯很好喝,玉米濃湯我就沒啥興趣了。另外,還有供應五榖飯,正好可以配我點的"紅燒肉"。


 


 


  主菜:桂筍紅燒肉和沙朗牛排,這道紅燒肉好像已經反覆回鍋多次,賣相和味道都不佳;老公點的沙朗牛排加上海鹽之後,味道還不錯,吃到這裡已經有飽足感了。


 


 


  接著,撈本團的我們在沙拉吧結束之前又去喝湯,吃零食,結果太撐了,後面還有飲料和手工餅乾,年紀大了,果然不太適合吃Buffe!


 


 


  吃完離開,時間已經不早了,隔天還要上班,但是為了讓肚子裡的食物消化,我們在公園裡散步一大圈,覺得這裡如果沒有外面的美景加持的話,這些餐點應該算不上美味,我想以後應該還是只會來這裡賞景散步而已吧!


 


 


  回到停車場車道,遇到夜晚巡邏的管理員,用親身經驗努力向我們推薦這一座從開創到管理都很用心的公園,聽他滔滔不絕的說話,也多少了解這座埤塘公園的背景,感覺除了用餐、散步外,有多學到一些東西。



Tina廚房官網:http://www.tinakitchen.com.tw/about.html


八德店地址:八德市興豐路1315號(八德埤塘公園內)


預約電話:03-36503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zzl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