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公司兩位可愛的同事--ㄚ彭與小喬,上個月即積極安排公司聚餐的事,剛好遇到公司評鑑,然後又是我出國到日本旅遊一週,貼心的同事們就選定我值班的今日聚餐,免的我為了吃ㄧ頓飯要從桃園跑到台北,真是太感謝了!


  結束上午半天的值班,與老婆搭車到師大附近,算算時間還早,老婆順道帶我到一家她覺得味道還不錯的手工Pizza店,店名是Lido pizza,平常日有特惠價,採預約制限量供應,有機會應該來吃吃看。


 


 


  當然,今天的目的地是提供德國料理的"日耳曼小鎮師大店",中餐有兩個時段預約--11:30或13:30,因為我要值班,所以小喬貼心的預約13:30的時段,感謝同事們餓肚子配合我。



 


  我和老婆點的是"風味燒烤什錦"套餐(右上)與"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"套餐(左下)。由於動作太快,特製湯品與手工麵包還來不及拍照就開動了,所以沒留下紀錄,特製湯品料很濃,而手工麵包熱呼呼的,皆屬上品,而鮮蔬沙拉(左上)及餐後甜點(右下)還好記得拍照。"風味燒烤什錦"中有牛小排+脆皮雞+培根蘆筍捲+豬肉腸,服務小姐建議由牛小排開始順時鐘品嚐,牛小排灑上現磨的海鹽,趁熱吃真是非常美味,沒吃過如此調味的牛排;脆皮雞皮脆肉軟,廚師功夫了得;豬肉腸沾盤中的兩種沾醬再配上酸菜,真是別有一番滋味。



 


  順道拍了同事點的主餐部分,酥烤脆皮豬腳(左上)、黑麥啤酒汁肋眼牛排(右上)、奶油酸菜脆皮嫩雞腿(右下)、德國香腸綜合腸(左下)--ㄚ彭!感覺的出來,妳真的餓了!


  至於味道,酥烤脆皮豬腳有嚐到一塊,皮脆肉軟,果然是現烤的,很好吃,還好有同事預訂;至於其他的就只有請點它的同事發表感言了。



 


  談笑間就盤底朝天,開始吃甜點喝飲料。這裡的服務相當不錯,感覺用餐很愉快,收取一成的服務費一點也不為過。


 
 


  同事兩個可愛女兒帶來的玩具,有點像以前的電子雞,在澳門買的,看起來很可愛,特別向小朋友借來拍照,不知過一陣後,會不會在台灣流行起來?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zzl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