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ace瓦勒斯礦產古城:這兒因為淘金熱而興起,接著又陸續開採出銀、鉛、鋅礦,所以這裡曾經是全世界最大的礦產地,電影"火山爆發"就是在這裡拍攝的。


  Northern Pacific Depot Railroad Museum北太平洋鐵路車站博物館


 


 


老教堂,門把好大


 


 


老街街景,有很多賣金屬飾品,真的很老、很昏暗的店


 


 


  Silver Mountain Gondola & Chairlift世界最長的纜車:總行程共一小時,真的很長,心情從期待--興奮--享受--想睡,哈哈!不過,終於坐上纜車了,還是很感動!


 


 


  纜車上上下下的,有懼高症的我嚇得哇哇大叫,妹妹咯咯咯地取笑我!臭融融,你給我記住!


  第一段是坐在密閉纜車中,融融買了一包麥當勞薯條捨不得吃,我們勸他趕快吃掉,免得等一下會掉光光,她立刻狼吞虎嚥了起來,動作很好笑。


 


融融坐纜車二分鐘短片:



第二段是Chairlift,我比較喜歡這一種,可以吹到涼涼的風。


 


 


Kelloge Peak凱洛格峰:終點站。這裡可以眺望蒙大拿和華盛頓州的高山。


 


 


山頂是森林火災中心,管理員幽默地說:這裡所有的山都歸他管,他似乎並沒有吹牛。



 


  這一趟纜車之旅,老實說,只能說可以坐纜車坐到過癮,如果光就景色來說,並不是太棒,並不推薦。


  之後我們就到Kelloge這個金礦、銀礦區,感受一下古早礦工採曠的辛勞。這兩排黃色的椅子是"採礦車",好難坐,我這個身高只有150多一些的小短腿一坐下去,膝蓋就撞到對面的板凳了,更何況外國人都這麼高大~~,我更深刻了解採礦的辛苦了,不只是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工作很危險,很辛苦,從頭到尾都不好受!


 


 


  愛達荷州最古老的建築物--Cataldo教堂:1847年神父帶著多藍族印地安人,在靠近Cataldo城的這片山坡地上利用木釘、乾草、河底泥巴建成了這一座聖心教堂。我們從外表看,看不出它的老。



 


  Lake of  Couer d'Alene多藍湖:書上說雜誌上將這裡評為世界五大美湖之一,我們真的是看湖看到膩了,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,還是趕路比較實在。



 


  St. Maries小鎮:這裡是世界唯二出產"星彩石榴石"的地方,另一處在印度,所以衝著這麼美的名字,無論如何也要見識一下,可是我們繞了好遠的路到這兒,只證實這裡真的伐木業、航運業發達,其他什麼也沒看到,害我遭司機大哥白眼!


  河裡都是砍下的木材,壁畫很多,想起加拿大的茜美納斯。


 


 


這裡是以前的酒館,現在是遊客中心


 


 


  之後我們開車向今晚的住宿地前進,從高速公路經過時,被這個高樓林立的城市所吸引,沒想到我們就要住在這兒,,我們來了!可惜天色已晚,五個鄉巴佬明天再好好進城去走走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zzl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