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新聞:吳淡如44歲懷了雙胞胎。同一則新聞大家的感受完全不同:


  玲:一次完成辛苦的事,調理了半年總算值得了!


  華:44歲還能懷孕,我可不希望44歲還要養小孩,孩子20歲我已經65歲了,太可怕了!


  美:所以現在趁年輕趕快努力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
  華:@#~%&ˋ.....


  每個人的人生安排不同,想過的生活不同,想體驗的事情不同,在乎的東西不同。吳淡如說自己該體驗的都已體驗過了,但99%女人曾有的體驗他卻不曾有過,所以選擇懷孕。哇!好自信的口氣,我只敢說世間的人事物我連1%都還未體驗完,實在還沒準備好為了養育子女而放棄其他。


  在此向全天下已為人父母者、將為人父母者致敬,但不要因此來質疑指責我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zzl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